close

暑假是學英文的好時機

短時間快速學好英文

英文實力養成 免費試聽:

加拿大美女布夏德在法網首輪爆冷落馬。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從澳網8強賽出局之後,加拿大美少女布夏德(Eugenie Bouchard)就陷入無止盡的低潮,如今法網居然在一輪止步,令不少粉絲心碎。

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也是法網女單第六種子的布夏德,於台北時間今天凌晨爆出首輪最大冷門,以兩盤4:6敗給世排名44地主選手梅tutorabc線上學英文 打工遊學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美語補習班德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成為首輪被淘汰的最高種子球員。

不少人不禁要問,這位「錢」途無限的網球美少女是怎麼了?去年她在法網還打進四強,今年在澳網8強賽落敗出局後,至今只贏3場比賽,最終今天在法網出現一輪敗的慘案。「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如同最近的我在球場上的感覺一樣,我不喜歡我自己了。」布夏德顯然已完全失去信心。

花不到一小時 小威輕鬆晉級

至於女單頭號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則是花了不到一小時,在首輪以6:2、6:3擊敗從會外賽晉級的捷克選手。場上出現有趣一幕,小威有一次判斷失準,讓一記對手吊高球直接打到背上,犯這種「小學生」錯誤,連自己都笑彎腰,「這一球真的很糗,但我真的認為這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市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免費外籍英文家教網是最好笑的一球。」

小威出現罕見失誤,自己也不禁大笑。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網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如何訓練英聽 免費英文聽力 免費聽英文故事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英文自學補習 英文自學推薦 英文自學手冊tutorabc線上學英文 練習英聽網站 練英聽網站 英聽教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全站熱搜

    z31g7o5f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